首页 > 淘吧 > 正文

联通公布智慧冬奥战略三大计划

中国联通最近发布智慧冬奥战略,包括保障计划、发展计划和提升计划,并推出了“冬梦卡”。

冬奥会办公室主任杜永红详细阐释了智慧冬奥战略的内涵和外延——保障计划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和智慧的保障能力,助力打造一届智慧冬奥;发展计划将全面深化产业合作与服务,并为百姓的冰雪运动赋能,助力冰雪产业发展;提升计划旨在提升企业实力,留存奥运遗产。

据悉,中国联通在5G方面已经做好了全面筹备与布局,最近已获得3500MHz-3600MHz共100MHz带宽试验频率。中国联通将为冬奥投入超过15亿资金,用于升级和新建以5G为主的泛在宽带通信网络,打造智慧运行保障系统,全力实现极致用户体验、优质赛事服务和智能场馆运营三大目标。

而通过发展计划,中国联通还将跟小伙伴们共同搭建“智慧生活权益共享平台”,合作将覆盖衣食住行娱等多个领域,打造惠及广大用户的冬奥专属产品和权益。

冬梦卡应运而生。北京联通副总经理郭建利表示,为了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的要求,助推冰雪产业发展,降低冰雪运动参与门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中国联通推出了冬梦卡产品,为寻常百姓的冰雪梦想赋能。该卡由中国联通与冰雪产业相关企业开展异业合作推出,套餐起步价99元,流量敞开用,内含冰雪权益,包括合作雪场、冰场门票优惠,合作品牌冰雪装备优惠等多种福利,以及更多生活权益及出行权益。目前冬梦卡先行在北京、河北地区发布上市,未来冰雪权益将纳入中国联通集团统一的权益平台,在全国范围进行推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