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到园区重点医疗器械企业调研

创新先驱

2018年12月29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园区部分重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尚立群强调,企业要善于整合优势资源,树立标杆意识,积极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DSC_6852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青岛世纪杰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厚美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运营模式、产品研发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尚立群对企业坚持自主研发、注重人才培养等做法给予了肯定。

尚立群说,经过前期的辛苦积累,园区许多企业进入快速成长期。要提前规划,做到点面结合,树立品牌意识和标杆意识,以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尚立群强调,在企业成长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帮助企业对接园区优势资源,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和融资难题等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