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征迁工作

文明

2018年12月29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河套街道调研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征地拆迁情况。

1

尚立群一行来到新机场高速公路征迁现场,查看关于项目征地拆迁建设的工作情况。尚立群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关于青岛新机场高速公路征迁工作进展的汇报、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一步夯实了部门责任和推进措施。尚立群表示,青岛新机场的道路配套工程推进刻不容缓,要充分认识该项目的重要意义,顺应市民新期待,为交通出行提供坚实保障。

尚立群强调,各职责部门要统筹协调、同步推进新机场高速公路的各项任务目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主动跟进配合到位,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速。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统筹解决,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为新机场周边配套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褚晓明、蒲洪强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