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做展演 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首秀仪式在青举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31 09:55  

197602.jpg

健康大使登台展示。孙立 摄

晚报讯 12月29日,2018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暨首届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首秀仪式在市南区麦凯乐正式启动,选拔产生的城市健康大使现场进行了有氧健身操舞,以及健身方法和健身器械使用的展示。

作为国内最高规格健美健身大赛,2018年CBBA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首次在青岛举行,由中国健美协会、青岛市体育局、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即墨区教体局、即墨区体育中心、即墨区健身健美协会、山乐体育承办。赛事举办的同时,还进行了首届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选拔,通过全民化和娱乐化的体育赛事形式,选拔产生了100名城市健康大使,传播运动文化、弘扬体育精神。

当天,由山乐体育推出的2019年“为万人减重,为城市减负”计划同步启动,在健康大使的带领下,通过每月举办公益活动等形式,在2019年引领市民减脂健身,让城市更健康,并将在2019年9月举行的CBBA全国健身锦标赛青岛站暨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舞台上选出2019年的健康大使。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