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带着遗憾告别2018 青岛男篮年度收官战客场不敌广州

核心提示: 带着主场两连胜的势头,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奔赴客场,在佛山对阵此前两度击败自己的广州男篮。尽管拼尽全力,但仍然以102比111输给对手,也就此结束了球队在2018年的所有比赛。

青岛男篮大外援约翰逊在比赛中投篮。新华社发

带着主场两连胜的势头,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奔赴客场,在佛山对阵此前两度击败自己的广州男篮。尽管拼尽全力,但仍然以102比111输给对手,也就此结束了球队在2018年的所有比赛。

根据本赛季的新政策,青岛和广州两支球队分在同一小组,常规赛要交手4次。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已经对阵两个回合,都是在青岛男篮的主场,赢球的则均是广州男篮。本场比赛,换帅之后处于连胜期的青岛男篮自然希望在客场报仇。

开局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紧,投篮频频偏出,首节结束广州男篮24比21领先。第二节,双方终于找到了投篮感觉,青岛男篮单节得到34分,半场结束51比50反超广州男篮。第三节,双方势均力敌,广州男篮赢回2分,重新领先了青岛男篮1分。

关键的第四节,青岛男篮的进攻一度停滞,让对手重新将分差拉大。虽然青岛男篮之后将比分再度反超,但是防守端的不给力,让对手很快又处于领先。最后时刻,不愿意就此认输的青岛男篮使用犯规战术,但对手的罚篮比较稳定,而吉布森关键时刻的抢分投篮却没能把握住,时间越走越少,比赛就此定局,青岛男篮无奈告负。

全场比赛,吉布森得到32分6个篮板的同时,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约翰逊贡献22分19个篮板;杨金蒙继续出色发挥,三分球8投4中砍下16分;宗赞得到11分9个篮板。发烧刚刚恢复的张骋宇只打了3分钟,高尚则继续养伤。接下来,青岛男篮的将士们继续客场之旅,2019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在广东省中山市对阵深圳男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