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给力!元旦假期青岛天气晴好 气温还有小回升

即墨最低气温达到-11.6℃

元旦假期天气晴好

气温将有小幅回升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今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4-5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市区-7.8℃,其他区市最低在即墨-11.6℃,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4℃,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0.1℃。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气温小幅回升。市气象台15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持续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沿海地区北风4到5级阵风6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

具体来看,30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6℃,其他区市最低-9~-7℃,白天最高气温全市0~1℃。31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5℃,其他区市最低-8~-6℃,白天最高气温全市0~1℃。1日晴间多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5℃,其他区市最低-9~-7℃,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3℃。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高荣珍)

新闻链接:

元旦期间气象扩散条件较有利

预计空气质量整体处于良好水平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元旦期间(12月30日~1月1日)青岛市区以晴到多云、北风天气为主,气象扩散条件较有利,预计空气质量整体处于良好水平。

30日、31日晴间多云,北风,气象扩散条件较有利,空气质量均为良;1日气象扩散条件略有转差,空气质量整体为良,部分时段可能达到轻度污染。

(记者 王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