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顺利通过全市2018年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实施情况年终测评

近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全市2018年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实施情况年终测评工作,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根据要求提交了视频记录和执法文书,并进行现场讲解。经市局专家现场提问和评估,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顺利通过本次测评。

建立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真实、准确反映行政执法行为,实现执法全程留痕,是确保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手段。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充分认识执法全过程记录的重要性,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创新理念,规范流程,加强管理,建立、完善卫生计生行政执法文书相关管理制度,明确执法记录仪的适用范围,规范使用要求。同时,对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培训,加强执法记录仪操作实践指导,对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中的各个环节实施全过程记录。

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以此次测评为契机,认真学习其他区市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提高对开展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确保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过程的公正权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