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参加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规范化研讨会

近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规范化研讨会。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分管副局长王顺增带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区市情况,互相交流了卫生计生监督综合执法标准化工作经验,对于重点难点问题,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专家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还发放了集合市区两级监督力量合编的《青岛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例指导手册》。“《手册》通过33个典型案例,为一线监督人员提供了贴近实战的规范案卷,是一套指导执法人员正确执法办案,规范制作执法文书的规范完整的培训教材。”参与《手册》编审的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副所长桂文盛介绍。会后,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手册》分发给了全局监督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全力推进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规范化建设,有力促进全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事业的长远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