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文明

根据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关于做好2018年述责述廉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公司年度考核工作要求,蓝湾公司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5日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议和中层领导述职评议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总监、部门长参会。

蓝湾

会议首先由公司各部门长进行年度述职,结合全年工作,总结提炼亮点、分析解决问题,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随后公司领导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评点,现场参会人员对部门述职进行了打分。

在班子成员述职述廉部分,公司领导主要从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等方面进行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解决方案,现场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无记名的民主评议,大家充分肯定了开展述责述廉工作的必要性。通过“两述”工作,一方面能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责任;一方面能够深入的进行自我检查,查摆和解决存在的主要问题。

下一步,蓝湾公司将以本次述责述廉和述职评议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继续落实好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致力实现“新时代智慧城区建设运营服务商”的战略目标,持续为我区的发展与腾飞助力。

(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