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诵中华经典 筑书香家园

文明

近日,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迎新春“书香家庭,美文诵读”比赛成功举行。来自河套街道各社区的13支参赛队伍,用自己的声音倾情演绎中华经典美文,展现书香的魅力,为台下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河套

诵一段经典,读一段美文,与家人一起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体会先贤们的睿语哲思,在诵读中养德行、学做人,汲取精神的营养,让书香浸润家庭,让家庭更加温馨和谐,正是此次诵读比赛的意义所在。

河套2

据了解,此次诵读比赛是河套街道“尚德河套”居民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广大居民参与全民阅读活动。活动展现基层群众的读书风采和优良读书传统,培育读书家风,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明风尚。同时,也为提高街道辖区内居民综合素质,加快“村民”向“市民”转变,推进品质活力城区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