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喉咙发炎流泪中止演唱会 舒淇杨丞琳等打气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2-29 09:34  

28日,刘德华在香港举行演唱会,唱到中途,他就因喉咙发炎出问题,宣布结束演唱会,他哭着向现场观众鞠躬道歉,表示因嗓音不好,医生不允许他再唱下去,只好宣布取消演唱会。

刘德华喉咙发炎流泪中止演唱会 舒淇杨丞琳等打气

当晚,舒淇、任达华、杨丞琳、邹市明、古巨基等发文为刘德华打气并祝其早日康复。舒淇:知道你一路拼搏努力的医好自己再站上了舞台 也知道你万般的不舍才迫不得已的停止继续 所以不要再责备自己~看到你流泪 身为粉丝的我们都好心疼 ~ 加油 好好休息 愿病魔快快消退 还原一个更健康的你? 华仔 你80岁我会在路上大声的喊你 靓仔 然后拦住你跟你一起拍照喔

任达华:华仔,你真的非常敬业,永远支持你,祝早日康复.加油杨丞琳:好心疼...完全懂歌手在台上,想好好唱歌却无能为力的感觉

邹市明:每个人都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可是你已经做到了。或许,时空隧道是个好东西,让我们回到最初那个乐此不疲的自己。也或许沉淀也是经典,定格决定要超越当初的那个不忘初心。你哭了,我心里也下着冰雨古巨基:本来明天到红馆支持华仔哥,刚刚看到新闻非常心疼。希望华仔哥好好休息养好声音,早日痊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