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阿米尔·汗来华十一天走八城受追捧!《印度暴徒》热映中

核心提示: 由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印度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印度暴徒》已经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路演照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印度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片《印度暴徒》已经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作为率先亮相的元旦档贺岁动作喜剧大片,《印度暴徒》延续阿米尔·汗电影一贯的火爆效应,再次开出红盘,首日上座率16%。而今日片方也放出一籍阿米尔·汗访华路演特辑,完全记录了从12月16日亮相三亚海南电影节,阿米尔·汗在十一天时间里,先后到访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武汉、上海、北京等八大城市,与包括北京电影学院在内的七所高校学子做近距离交流。所到之处,阿米尔·汗谦逊、专业的态度,受到各地影迷观众的热情追捧,也为影片《印度暴徒》在2019年元旦大卖夯下坚实的基础。

“不一样”的阿米尔·汗连创佳绩

《印度暴徒》讲述了1795年,英国东印度公司殖民印度时期,阿米特巴·巴强饰演的反抗军领袖带领一帮“印度暴徒”揭竿而起,反抗东印度公司的暴政,阿米尔·汗饰演的江湖骗子弗兰基则左右逢源,在英军和反抗军之间摇摆不定,无意中却决定了整个故事的走向,也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作为一部主打喜剧、动作的视效大片,《印度暴徒》耗资3亿人民币,打造出不输好莱坞大片的海战、攻城特效,同时还保留着印度本土歌舞特色,是一部非常不一样的印度电影。而一向关注现实,通过电影影响着印度民众,有“印度良心”美誉的阿米尔·汗,这一次大胆挑战自我,首度挑战出演弗兰基这样一位亦正亦邪的角色。弗兰基作为一个江湖骗子,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毫无底线可言。阿米尔·汗自称在揣摩角色时曾经反复研读金庸先生的著作《鹿鼎记》,他觉得弗兰基就是印度版的“韦小宝”。也是因为阿米尔·汗先生的百变演技,才让弗兰基这样一个角色充满魅力,同时也让其前后性格的转变符合观众的期待。同时,由于阿米尔·汗在中国影迷心目中的强大号召力,影片首日上座率16%,位居第一,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必将成为元旦档票房大战的强有力竞争者。

邓超、王宝强好友站台助力票房大卖

2018年12月16日,阿米尔·汗首先来到海南三亚,参加在这里举办的第一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闭幕式上,他与本次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亲切交流,无独有偶,这次与阿米尔·汗联合出演《印度暴徒》的印度老牌巨星阿米特巴·巴强也有着“印度成龙”的美誉,在影片中,两代印度男神相爱相杀,上演了翻转不断的精彩好戏。在之后的几天内,阿米尔·汗又马不停蹄地奔赴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武汉、上海等六大城市,与当地大学生进行亲切的对谈,所到之处,影迷、粉丝的热情让阿米尔·汗赶到异常亲切。在与大家的交流中,阿米尔·汗也不断接收、学习最新的网络用语,在12月22日更入乡随俗吃起了中国冬至节气常吃的饺子。

12月25日,在北京最后一场粉丝见面会上,曾在《PK》中为阿米尔·汗献声配音的王宝强化身圣诞宝宝,惊喜献声,与阿米尔·汗一同为现场观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凭着阿米尔·汗的好人缘,邓超、李诞、陈可辛、曹保平、文牧野等圈内大腕都纷纷献上对《印度暴徒》的祝福,也都希望阿米尔·汗能尽快找到合适的剧本,参与一部中国制作电影的演出,完成他的夙愿。

电影《印度暴徒》由印度YASH RAJ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电影已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目前正在火爆热映当中。(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