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举办冬季消防演练

文明

为切实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及时排除消防安全隐患,12月27日,蓝湾公司与新时代物业公司在蓝湾智谷联合举办了应急疏散及消防演练活动。

lan

蓝湾公司、园区入园企业、新时代物业公司等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相互配合,出色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实地操作了各种消防器材。

lan2

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蓝湾公司及入园企业职工的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检验了蓝湾公司、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实战能力,对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进行了验证,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期,蓝湾公司主要领导将带队开展一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警钟长鸣、安全稳定。

(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