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今日奔赴“前线” 23人名单开赛前6小时仍可调整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8 14:15  

北京时间今晚,正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备战的国足将同约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前往阿联酋,正式进驻亚洲杯驻地。根据亚足联要求,国足已经于前天提交了一份23人的名单,不过亚洲杯正式开始之前6个小时,这份名单还可以进行一次调整。

在初步提交的这份23人名单中,有伤在身的门将张鹭没有入选,来自北京国安的年轻门将郭全博名列其中。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张鹭失去了征战亚洲杯的机会,在同约旦队的热身赛之后,国足将于当地时间晚上连夜赶往阿联酋阿布扎比,里皮将会带上包括张鹭在内的24名球员全部前往阿布扎比。抵达阿布扎比后,球队将在第二天照常训练,亚洲杯的备战也就正式进入了倒计时。

随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多支球队陆续公布了参加亚洲杯的 23人名单,国足的正式名单还需要等待最终确认。根据亚足联规定,赛前6小时各队还有机会调整一次名单。

王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