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博格巴“双响炮”回击穆帅 曼联主场3比1胜哈镇

核心提示: 继上一轮独造4球助曼联取得一场5比1的大胜之后,本轮博格巴又爆发了,法国球星用梅开二度的表现再次“打脸”已经从曼联下课的穆帅。曼联昨晨3比1力克哈德斯菲尔德,索尔斯克亚取得了上任后的首个主场胜利。

f1de5b18c07396078352dd7c2e19cfca

继上一轮独造4球助曼联取得一场5比1的大胜之后,本轮博格巴又爆发了,法国球星用梅开二度的表现再次“打脸”已经从曼联下课的穆帅。曼联昨晨3比1力克哈德斯菲尔德,索尔斯克亚取得了上任后的首个主场胜利。

穆里尼奥下课之后的两场比赛,博格巴领衔的曼联攻击群犹如脱胎换骨,索尔斯克亚率队踢出了久违的攻势足球。从法国球星脸上洋溢的笑容可以看出,他在穆帅的帐下压抑太久了。上一场比赛中,博格巴就与之前的表现判若两人。曾经散漫的他突然爆发,曼联打进的5球有4球与他有关。昨晨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索帅干脆将博格巴放到了前腰的位置,马蒂奇和弗雷德担任双后腰,这让博格巴彻底解放。

第26分钟,博格巴小角度怒射,被门将勒思尔扑住。 2分钟后,曼联发出角球,林德洛夫头槌攻门被挡后,马蒂奇补射得手,曼联打破僵局。下半时,在博格巴的带领下,曼联攻势完全压制住哈德斯菲尔德。第64分钟,拉什福德右路横传,马塔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埃雷拉中路接应将球铲传给左边的博格巴,博格巴冷静推射得手。看着弟子们这一连串精妙配合,红魔新帅索尔斯克亚也是竖起大拇指。第77分钟,博格巴中路拿球分给左路的林加德,林加德稍作调整回敲,博格巴轰出一记世界波,梅开二度。

赛后,索尔斯克亚说:“要带领这支球队,我必须保持着谦卑的态度。我曾经在职业生涯中担任过几次曼联队长,而作为球队的教练,这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德赫亚扑救出决定性的球,那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扑救之一。博格巴清楚自己可以打进更多的球,并且创造更多的机会,上周他就贡献了几次助攻,他现在很高兴。 ”

头顶着“亿元先生”的称号,博格巴在穆里尼奥执教期间,对后者使用自己的方式有很多不满,这直接导致两人爆发矛盾。矛盾激化之后,博格巴“出工不出力”,穆帅一怒之下将其雪藏。如今博格巴得到“解放”,铆足了劲向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

刘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