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住房问题市民最关心!青岛五年来共启动棚改22.5万套(户)

核心提示: 据悉,截至目前,全市共启动棚改22.5万套(户),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名列前茅。其中,2018年全市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3.5万套(户),实际启动棚改41248套(户),占年度计划的117.8%,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晚报讯 昨日,市城乡建设委召开恳谈会,向市民代表汇报“三民”建议办理情况。据介绍,今年“三民”活动期间,市城乡建设委共收到市民意见建议434条,主要集中在棚改及老旧小区整治、节能保暖工程、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等住房相关问题上,还有一些问题聚焦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停车场建设、城市道路建设等方面。截至2018年12月26日,相关问题已全部按期办复。

据悉,截至目前,全市共启动棚改22.5万套(户),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名列前茅。其中,2018年全市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3.5万套(户),实际启动棚改41248套(户),占年度计划的117.8%,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住房方面,有不少市民咨询老旧小区整治问题,记者了解到,2016年至今全市共实施整治改造1923万平方米、惠及居民27.1万户。其中,2018年实施整治改造403万平方米、惠及居民6.2万户。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