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4日至17日召开

核心提示: 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4日至17日召开,会期4天。

晚报讯 12月 26日,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黄海饭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14日至17日召开,会期4天。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