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智慧服务小故事,持续更新暖人心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7 22:10  

龙湖将自家物业发迹已逾21载,关于龙湖智慧服务树立起来的良好口碑一直在地产界盛传。其中更是流传了许多小故事,在口口相传间温柔了岁月温暖了人心……

最好的物业管理是看不见的

曾有一位龙民发问龙湖物管,为什么从来感觉不到物业服务的痕迹,既看不到清洁工打扫小区的身影,也听不到清洁工扫地的声音。而龙湖的物管这样回答业主:“最好的物业服务,就是您看不见的物业服务。”龙湖的清洁工总是在业主早上离家之后才开始打扫,为的是不干扰业主的生活,而在清晨进行的擦拭工作,清洁工通常会在桶里放上一大块棉布,同样为的是减小噪音,不至于吵醒业主。

宿醉业主的归属感

在龙湖·枫香庭,有这样一位业主,应酬很多,每晚常常宿醉回家。一次他刚下出租,保安发现他走的踉踉跄跄,急忙上前扶住。这时候,这位业主已经喝得不声人世,哪里还记得自己的家门。好在保安队员能够辨认出他的户位,一边用对讲门机通知他的家人,一边安排两个队员一左一右把他夹送回家。没过几天,这一幕又再上演。保安一眼就认出又是他,直接把他搀送回家,直到把他扶上床、小心翼翼关上门方才离去。从那以后,这位仁兄到处给人吹嘘:“我喝醉了没关系,只要一到枫香庭的大门口就等于回到了自己家,就有人管我了……”

半夜上学的小业主

一天夜里12点,龙湖西苑的一位小业主突然醒来,自己穿上衣服背上书包就准备上学去了。悄悄走到父亲床前说了声:“爸爸我上学去了”,睡梦中父亲下意识的应了一声“嗯”。几分钟后父亲猛然惊醒,发现儿子已经走出家门。他立刻夺门而出,在小区内疯狂呼喊着儿子的名字,因为儿子一旦跑出小区后果则不堪想象……快到大门口时,他隐隐约约看见儿子的背影,正在值班室里和保安队员说着什么。心中那块石头终于落地。原来,独自外出的儿子行至大门口时,被保安叔叔发现身边并无家长陪同,多了一个心眼,也就多问了几句,于是把这位小业主留在了安全的地方,却令这位父亲感恩至今。

龙湖·天鉅,细节温暖人心

千年文脉绵延的胶州,北京路市府旁的核心地段,龙湖集团天字系TOP级顶尖巨著——龙湖·天鉅落笔于此。于众生仰望之所,以龙湖25载造墅的匠艺,建筑城市繁华深处的私府院墅,融城心圈层。

龙湖·天鉅,匠造建面约220-320㎡宽境别墅,阳光双首层、三面星空露台、意趣负一层……以龙湖智慧服务的极致体贴,用细节服务于人心,为岛城敬献一个从内而外事无巨细的人居标杆。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