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胶州塔尖圈层,于此融会

核心提示: 星空露台、阳光双首层、意趣负一层,尽情盛放三代同堂的生活想象

《南史》上记载了这么一个故事:有个叫宋季雅的人买了一栋房子,位于当时著名学者吕僧珍的住宅旁边,房价十分昂贵,要一千一百万钱。有人说太贵了,但宋季雅却说:“不贵,因为我希望同吕僧珍做邻居,所以一百万钱是买房的,一千万钱是买邻的。”这个“千金买邻”的故事生动说明了邻里关系在古人心目中的地位。

图片5

(龙湖景观实景图)

北京路上的私府院墅,融会塔尖

世间万物,因和谐而完美;邻里关系,因和谐而温馨。“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找回昔日的邻里温情,与相同圈层的人交往,不失为人生一大幸事。

作为胶州北京路市府旁的私府院墅,地处城市向东崛起的核心地段,拥揽一城繁盛与名望。龙湖·天鉅的出现,在重新刷新胶州豪宅标准的同时,引得众生仰望,胶州塔尖圈层于此融会已然成为不必说破的共识。

邻里和睦,其乐融融

高楼相继拔起,是彰显城市日渐繁荣的风景。当楼房越建越高,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却越来越疏远,打个招呼都成了难事。邻里关系的现状值得当代人反思,邻里间的沟通与帮助,互敬互爱,在当下显得尤为重要。

龙湖·天鉅在吸引城市圈层融会的同时,五维园林景观的建设更为人们的日常往来创造了极佳的条件。师法古代文人乐事筑就的主题景观,为圈层之交注入文化符号;从健身场所到0-12岁全龄乐园,再到公共会客厅,处处可见的人文与交融元素,将人们从高楼车马霓虹的焦躁中解脱,引领邻里之间沟通往来。

一席龙湖墅,幸会胶州塔尖

饮一壶清茶,与鸿儒笑谈,人生之妙,亦复如是。古往今来,圈层,不仅是时代背后的精神内涵,也是精英领袖阶层趋之若鹜的社交平台,是一座丰盈着世界智慧和精英哲学的人生殿堂。结交高雅之士,更能丰富精神世界。

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星空露台、阳光双首层、意趣负一层,尽情盛放三代同堂的生活想象;项目自身圈层定义、五维景观园林,吸引胶州塔尖于此交融。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