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地+M13地铁即将开通:龙湖九里晴川双利好加持,未来品质住区雏形已现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7 21:04  

2018年12月18日,青岛锦昊泰恒置业有限公司(龙湖为大股东)以3.24亿元总价,竞得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张家楼3宗地块,与龙湖九里晴川一路之隔。这是青岛龙湖继九里晴川后在古镇口板块获得的第二宗土地,龙湖项目地块扩容升级到约30万方。随着M13地铁后期开通,龙湖九里晴川将迎来第二波利好。

区域价值进阶 与西海岸共发展

九里晴川及新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被认为是近期西海岸最为优质地块之一。古镇口板块配套丰富,拥有博览城国际滨海shopping mall;有投资约100亿的红星国际广场(在建)和总投资约300亿的华润TOD小镇(明年开建);规划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正在建设,将引进多家高校及科研机构;占地约500亩,国内首个建成的海军主题公园已经启用。多方配套加持下,此项目未来将成为古镇口湾置业最热片区之一。

自配约2万㎡商业配套 填补板块商业空白

新地自配有2万多方的商业配套,计划将其打造为集居住、生活、购物、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商业广场”,以满足区域内居民的日常生活消费需求,更将填补板块商业空白,聚集大量人气。

西海岸迎来地铁新时代 近享地铁利好

西海岸轨道交通正在逐步完善,M13号线即将开通,总长约70公里,将以灵山湾、古镇口、董家口港为三大战略支点的西部湾区和中心湾区串起,地铁换乘可通达西海岸及青岛各区。而龙湖九里晴川邻近张家楼站点,接轨立体交通网络,坐享交通带来的驱动力。

后期随着新地块建设完成,未来该地段预计成为一个配套完善、生活丰富、交通便利、自然资源优质的品质住区。青岛龙湖将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青岛和西海岸购房者,提供精致生活体验。 

龙湖九里晴川现推出特价房源,抢占最后先机。首付8万起,抢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20万起,住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 

图片6

开发商信息:青岛馨梦园投资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青房注字(青黄18)第096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