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宽境人居,成就生活与梦想新高度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7 21:02  

一座有情感的建筑,既要承接自然的风情,又要承载人居的感情,而合理的户型设计将自然与人居和谐地融入建筑艺术,创造完美的人居环境和高品质生活。

青岛龙湖·舜山府深谙空间之于生活的重要性,站在人居需求的前沿,匠造具有奢阔尺度空间的大平层,对空间臻于方寸间的丈量,让您尊享奢阔生活尺度,成就生活与梦想新高度。

宽敞户型,畅享大境人生

舜山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青岛罕见尊荣,空间布局从容大气,尽显主人尊贵气质。居者可静享私密起居时光,于优雅从容中享受人生礼遇。主卧大尺度面宽宽敞通透,舒适的居住空间,使舒适与精致都达到最佳平衡,恰到好处的人居体验,兼具身份感与舒适感,彰显人生成就。

图片4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餐客通厅,延展生活宽度

客厅作为家庭生活的主场,也是接友纳客的重要场所。青岛龙湖·舜山府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进入的一刻起便蔚然呈现。客厅大面宽空间设计,餐客通透相连却又灵活独立,奢阔的空间尺度,彰显居者气度

以现代生活态度匠造家族生活场,于东方礼序中隐露奢华的大家意境。开阔室内空间,餐客通厅的舒朗空间感受,让生活更自由,在大空间内,充盈人生。

宽境阳台,尽揽人生风景

楼间距最宽达53米,视野开阔,纵揽一城风景,宽大的朝阳采光让阳光在室内肆意挥洒照耀,一把藤椅、一张个性的小茶几,摆上最爱喝的茶水,捧着一本心爱的书,端坐阳台,享受恬静生活。

青岛龙湖·舜山府大平层,宽境人居,以建筑为桥梁,以宽造境,成就你的生活与梦想新高度。

图片5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城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