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l商铺投资掌握这点有“金”无险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7 20:59  

随着通货膨胀的趋势不可阻挡,人民币贬值严重,人们的投资理财意识越来越强,大到买房买铺,小到余额宝。无论资产的多寡,都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资产配置。

但如今,债券、股市风险大,金融平台不靠谱,基金投资回报低,实业投资不景气,住宅投资受限,因此,商铺投资成为了众多投资者的不二之选!到底什么样的商铺才是真正值得投资的商铺呢,现在就教你如何成为投资商铺达人!

优质地段为财富成功护航

当下,只要谈到购房、买商铺,人们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地段”。良好的地段带来的不仅是未来理想的升值空间,更是一线的城市配套。而在青岛,向北是城市发展主动脉,也是当下置业热土。龙湖·滟澜星街正处于环湾蝶变之区。

畅享青岛中心湾区规划利好,比邻青岛高规格市政配套,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龙湖·滟澜星街醇熟潮趣星街,为环湾提供绝对品质消费街区,成为湾区高品质消费首选。

10万人气助长环湾“摇钱树”

龙湖·滟澜星街拥有稳定的消费人群,拥享龙湖·滟澜海岸5000户墅区高端业主消费力,好生意就在眼前;作为区域最集中、最高端的社会消费中心,吸引周边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醇熟住区近3.2万户常驻居民,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消费潜力巨大,人气铺未来无限“钱”景。

首付6万起Mini商铺,小投资大回报

建面约40-80㎡独立商业mini铺,首付6万起,低总价,低门槛,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5M多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价格双层收益;方正户型,空间可灵活规划,配设烟道,可满足餐饮、休闲等多种业态需求!

首开大捷热誉加推,9年滟澜,封藏环湾旺铺,臻稀席位分秒递减,切莫错失最后良机。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