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滟澜星街: 热销背后,原来藏着这样的“玄机”

核心提示: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购房、理财的选择日渐趋于理性。

追求财富的道路并不是每条都能通向“罗马”!今年以来,国内外经济局势风云变幻:央行连续4次降准,银行理财新规出台,楼市频频调控........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对购房、理财的选择日渐趋于理性。

然而,与平静的投资市场不同,龙湖·滟澜星街的热度却是节节攀升。 12月16日,星街首开大捷红动全城,瞬间引发业内的广泛热议。

图片1

火爆异常为何而来?

实地“探访”龙湖·滟澜星街,从专业的视角深度剖析热销背后的传奇。

繁华主场,独一无二的稀缺价值

据了解,90%以上的客户表示看中了区域集中型商业的稀缺性。

龙湖·滟澜星街作为区域首个集中型商业,不仅填补了区域商业空白,更是为环湾注入新的商业活力,点亮一城繁华,稀缺性引爆环湾财富商机。

10万人潮,不可多得的消费旺场

80%以上的客户表示对未来的消费潜力认可,人气的聚集,意味着更强消费力亟需满足。

9年滟澜,醇熟兑现。龙湖·滟澜星街周边辐射青特、星河湾等6大社区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更有高新区产业园等客群的导入,尽享约10万醇熟高端消费人群,成熟经营氛围未来发展潜质无限!

 以小博大,难再超越的投资低门槛

首付6万起,让闲钱变资产,小投资撬动大财富或许是每位投资客的称赞。

龙湖·滟澜星街5米+层高,一层变两层,财富空间高人一层。低总价,低门槛,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方正户型,空间可灵活规划,商铺环形排布,商业聚集效应明显。

以上三点,寻常商铺得其一便已难得,龙湖·滟澜星街将三点集于一身,赋予星街潮铺非同凡响的价值,点亮一城商业繁华!

九年滟澜,首付6万起封藏环湾旺铺

龙湖·滟澜星座首开大捷红动全城,商界热捧承蒙一城厚爱。首付6万起载誉加推,再掀抢铺热潮,建面约40-80㎡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臻席递减,切莫错过最后财富商机!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图片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