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网站荣获“2018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

文明

近日,由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国衡智慧移动大数据联盟、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太昊国际互联网评级等权威专业机构发布了《2018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通报》,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网站(www.qdhitech.gov.cn)荣获“2018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

图片1

2018年,为满足国家省市对政务网站评估要求,便于用户使用,提高网站服务水平和公众满意度,青岛高新区门户网站全新改版上线,从政务网站内容管理平台、政民互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为便于群众多渠道获取信息,青岛高新区官方网站开设了增设电视台、报纸、杂志、手机报、微信等融媒体版块,致力于全区整体形象展示,及时发布综合资讯,让百姓更加便捷地关注高新区实时动态;制作发布解放思想大讨论、2018中国软件品牌大会等专题专栏,充分发挥网站的传播作用,对群众关注的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展示新亮点、弘扬主旋律,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打造群众满意的官方新媒体。

图片2

据了解,此次评估是自2002年起连续17年以权威专业机构名义开展的评估。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评估推荐主要针对最具影响力党务政务网站范围之外的党务政务网站进行测评。领先奖即综合影响力、工作绩效相对领先,根据2018年政务网站评估指标体系结合Tahaoo互联网+影响力指数,参考单位自荐及专家推荐材料等综合评定。

图片3

2018年,青岛高新区宣传推介办公室紧紧围绕全区社会经济发展中心工作,以青岛市“一三三五”工作思路、青岛高新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为引领,坚持改革创新、引领示范,集中精力加快红岛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宣传核心体系搭建完成,人才队伍、资源平台实现深度融合,宣传工作开展形式取得较大突破。通过多平台整合,融媒体中心现已开发电视栏目6个;搭建完成山东有线红岛频道、红岛网络电视频道;新媒体持续发力,微信用户订阅数突破4万,APP客户端用户下载量突破2万,手机报覆盖人群达4.2万人;坚持打造了《今日红岛》《高新红岛》《平安红岛》《青岛高新区》等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的报刊杂志纸媒。

青岛高新区这些融媒体平台你都关注了吗?

青岛高新区政务微信

图片4

“红岛红”手机报

图片5

爱红岛APP

图片6

青岛高新区政务微博

图片7

青岛高新区今日头条号

图片8

青岛高新区网易号

图片9

青岛高新区特色报刊杂志

图片10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