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深圳宝能投资集团总裁助理胡书臣一行

创新驱动

12月27日,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会见深圳宝能投资集团总裁助理胡书臣一行。

A47I7848

A47I7851

王作安对深圳宝能投资集团总裁助理胡书臣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营商环境、政策体系及产业链优势,并就宝能集团投资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洽谈。王作安表示,宝能集团拥有新兴产业优势、雄厚资金实力,希望宝能集团针对青岛高新区实际情况并结合自身优势,以产业载体建设为基础,与青岛高新区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赢。胡书臣表示,青岛高新区营商环境好、投资潜力大,宝能集团将发挥自身在产城融合、产业招商、载体运营方面的优势,与青岛高新区进行深层次合作,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打造青岛高新区科创智慧园。

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与会见。

链接:

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截至2017年底,宝能集团总资产5300亿元,净资产1100亿元。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历经25年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涵盖综合金融、物业开发、科技园区、现代综合物流、医疗健康、文化旅游、新能源汽车等产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来源: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