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开展医疗机构爱婴医院建设督导检查

近期,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辖区助产医疗机构爱婴医院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爱婴医院建设,确保辖区助产医疗机构母婴安全,全面促进母乳喂养。

本次督导通过翻阅文件、听取汇报、提问相关知识、环境巡查等方式,严格按照爱婴医院建设标准,针对婴医院组织建设、医护人员技术培训、母乳喂养指导、知识宣传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督导。了解各助产机构关于母乳喂养的不足和亮点,进行现场反馈、交流,互相学习亮点、弥补不足,全面促进辖区助产机构爱婴医院标准化建设,为新生儿的喂养安全保驾护航。

经检查,辖区助产机构在爱婴医院环境建设、组织制度建设及宣传等方面做得较为突出,产科病房、产科门诊均可以看到温馨的宣传画,包括爱婴医院三个十条、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方法等,医护人员均能够做到、做好现场传授母乳喂养知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