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神探狗笨吉》在京首映

核心提示: 把电影当美食,带你钻进胶片,品尝电影中的人生百味。

12月28日,电影《神探狗笨吉》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上映在即,该片于25日在北京举行“最旺贺岁”首映礼,和晶、邢佳栋、李勤勤、林源、杨扬、陆可、甘露、吴汉钧、李嘉鑫等助阵,并与百只萌汪同走红毯。

《神探狗笨吉》讲述了小狗笨吉与卡特、弗兰基小兄妹从相遇到成为生死之交的暖心故事。作为以流浪汪为“主人公”的系列暖心大片,“笨吉”这个感动全球44年的超级IP终于来到中国,其首映活动也得到了各界爱狗、养狗人士及相关公益组织的多方力挺,主持人和晶,演员邢佳栋,李勤勤,林源,公益组织“领养日”联合创始人杨扬以及导演陆可、新生代演员甘露、吴汉钧、李嘉鑫等齐齐携狗狗现身,集体为笨吉的中国大银幕首秀助阵。

同为爱狗人士,众嘉宾与到场观众分享了各自与狗狗的奇妙缘分和暖心故事。邢佳栋幽默表示,自己家里的狗狗常常会在家里读书“破”万卷,他最初以为这种行为只是淘气,但其实发现它们是在寻找主人的气味;李勤勤老师当天携带了两只萌汪到场,其中一只是她当年从废墟里救助回来的,长相跟笨吉极为相似;林源志愿从事狗狗救助及领养工作已有六年时间;吴汉钧的一句“狗狗与人类之间最重要的关系就是陪伴与爱”则道出了大家的共同心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