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移动护理成大势 海信医护系统两年进入35家三甲医院

核心提示: 海信医护系统具有“提效、减负、关爱”的明显优势,能使临床护理工作更严谨、更规范。

随着医院信息化建设、移动化护理的进程加快,海信医疗面向医护领域推出的移动护理系统产品自去年上市以来增长迅速,目前已进入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等全国35家三甲医院。

1

国内平均每千人拥有2.2个护士,一线医护人员普遍面临人手紧张、工作繁重的压力,而且还存在人工核对药物易出错、手工录入护理信息效率低、管理医护工作无法量化等难题。对此,海信医护系统以医护工作为中心,以医院HIS为数据平台,以手持设备(PDA)为硬件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对患者信息查询、医嘱核对、护理提醒、输液管理、药物查询等多种实用功能,可以将医护工作效率普遍提升60%以上,并且安全、准确。

2

据了解,海信医护系统具有“提效、减负、关爱”的明显优势,能使临床护理工作更严谨、更规范,护士工作可量化、可追溯,实现由定性管理向定量管理的转变,由经验管理向科学管理的转变。

3

目前,海信在医护领域不仅具有自主掌握设计、研发、制造、服务等方面的核心优势,而且可以与京颐、东软、科大有志、卫宁健康等国内20多家一线软件厂商品牌适配,新增能够“一机六充”的管理终端,已经成为国内移动护理系统非常有竞争力的厂家。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