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5日至18日召开

核心提示: 据了解,出席本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521人(现有),共11个代表团。大会分别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

晚报讯 市人大常委会昨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时间、议程等情况。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15日上午开幕,至18日下午闭幕,会期4天。

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青岛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9年计划草案;批准青岛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9年计划;审查青岛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预算草案;批准青岛市2018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青岛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其他事项。

据了解,出席本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521人(现有),共11个代表团。大会分别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

据悉,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闭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431件。通过加强跟踪督办,采取举办培训班、召开督办专题会、满意度测评、第三方专家评估、量化测评等办法,全过程加强对代表建议办理的督促落实,解决了一批代表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代表满意率97.91%。常委会听取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尽快出台《青岛市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议案审议结果的汇报,目前已将该项目列入2019年立法计划调研项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