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歌声迎新年”市北巴士职工合唱比赛激情开唱

    更新时间:2018-12-25 17:3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18年12月25日,市北巴士工会组织“唱响新时代,歌声迎新年”职工合唱比赛,本次合唱比赛丰富了公交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市北巴士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跟党走、勇担新使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市北巴士在新年到来之际的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WechatIMG4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市北巴士五分公司作为首位参赛的代表队唱响了开门红,除了必唱歌曲《幸福公交》,他们还选择了《歌唱祖国》这首经典曲目作为选唱歌曲。迫不及待地用歌声表达心声,热情讴歌伟大祖国,讴歌改革开放,讴歌伟大时代。

本次职工合唱比赛得到了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的积极响应,他们在精心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排练,做到生产生活两不误、两促进。他们通过歌声唱响时代旋律,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和青岛公交的热爱,充分展示了全体职工为共建“幸福公交”的坚定信念和豪迈的精神风貌,以及公交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