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即墨环秀街道超8万㎡商住地块将拍 或建金茂国际智慧新城

核心提示: 12月23日,青岛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即墨分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

12月23日,青岛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即墨分局发布最新土地出让公告,公告显示将于2019年1月15日拍卖两宗位于即墨珠江二路以南的商住地块, 这两宗地块位于环秀街道南大门区域,与城阳区交界,紧邻城阳区大力发展的白云山片区 ,土地总面积83221 ㎡ ,规划总建面 231504 ㎡ 。 据网传,这两宗地块为即墨金茂广场用地。

1

地块出让信息

2

编号JY18-75、JY18-76地块大致位置图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 JY18-75号地块 土地用途为 住宅、商业用地 ;规划容积率≤3.1,起始楼面价 2770元/ ㎡ ,竞买保证金约为33564.6440万元(其中外资不低于等值2亿元人民币)。

JY18-76号地块 土地用途为 住宅用地 ;规划容积率≤2.5,起始楼面价3102元/ ㎡ ,竞买保证金约为 34224.9864万元(其中外资不低于等值2亿元人民币)。

金茂即墨国际智慧新城项目或将在此落地

据小编追溯,去年即墨区举行2017年新旧动能转换招商引资引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签约39个新项目,其中就包括环秀金茂广场。

根据官方披露的项目介绍,环秀街道积极对接国内外知名公司,引进了投资180亿元的环秀金茂广场项目。将对珠江二路以南、烟青路以东约1平方公里区域开发建设,以建设“即墨南大门、青岛北都心”为目标,围绕市场需求,以金茂领先的商业品牌为引领,优先导入金茂商业、金茂大厦、金茂绿色社区等优质业态。

3

今年4月和12月,青岛市规划局即墨分局两次对该片区控规调整进行公示,调整后片区控规以 商业商务用地 和 商住混合用地 为主,总开资量控制在112-115万平方米,平均毛容积率1.7-1.8,商住比约3:7。 定位为以商业商务、花园社区为核心功能, 规划健康活力功能轴线,形成小学、幼儿园、商业街区、精品社区、社区服务等功能区, 打造即墨南大门的门户形象 。

在刚刚结束的2018香港山东周活动中,金茂即墨国际智慧新城项目作为青岛市参加省签的三个项目之一成功签约。根据官方披露信息显示: 即墨国际智慧新城项目由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投资建设,将在即墨区建设集商业 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文化娱乐、游憩休闲等六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商业综合体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