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无人生还》《牢友记》…大剧院二轮开票 再推12场演出

核心提示: 据悉,本次开票活动主要包含十个演出项目,共计十二场精彩演出。

WechatIMG113

《孔雀之冬》海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上个月,青岛大剧院刚刚举行了2019年第一轮开票活动,受到了青岛文化爱好者的关注。其中杨丽萍舞剧《孔雀》开票之初就销售近一半演出票,而备受瞩目的陈佩斯和杨立新经典话剧《戏台》,更是火爆到增开乐池加座。上周,青岛大剧院又趁势推出了第二轮开票活动。

青衣

《青衣》演出照

据悉,本次开票活动主要包含十个演出项目,共计十二场精彩演出。其中,重头戏、经典舞剧《青衣》由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舞蹈家王亚彬自编自导自演,这虽是王亚彬执导的第一部舞剧,但其从舞台设计到舞蹈技术表现,都受到了原著作者毕飞宇的肯定,而且得到了中外各路“大咖”的点赞。本次《青衣》来到青岛演出,相信一定会给青岛的观众带来极佳的艺术体验。

牢友记

《牢友记》演出照

除却经典舞剧《青衣》,本次还有开心麻花带来的爆笑舞台剧《牢友记》。这部爆笑舞台剧豆瓣评分高达7.2分,有观众留言说现场感染力超强,笑点包袱不断,结尾竟然还有升华主题的部分,让人在爆笑的同时不禁陷入对现实生活的深思。

无人生还

《无人生还》演出照

此外,最让喜爱悬疑的朋友们惊喜的是,本次开票还有改编自阿加莎经典小说《无人生还》的同名话剧。阿加莎是著名的英国女推理小说家,她的作品在书籍发行史上的销量仅次于《圣经》和莎士比亚著作,而她最大的成就就是在小说《无人生还》中创立的孤岛——暴风雪山庄模式。这次阿加莎的经典小说《无人生还》即将在大剧院上演,相信会给各位热爱推理和悬疑的朋友们带来惊喜。

素敵小魔女

《素敵小魔女》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票也给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了福利,引进自日本四季剧院的家庭音乐剧《素敵小魔女》也在本次开票的行列中。这部音乐剧讲述了一个有关生命、尊严、友情以及勇气的故事,魔女“零”从一个喜欢恶作剧、懵懂无知的小魔女,变成了一个乐于助人、拥有丰富情感的普通人的好朋友。该剧在日本已经连续演出36年,演出场次将近1100场,感动了无数的孩子和家庭。据悉,本次引进中文版到青岛,在给大家带来感动的同时,还将给各位小朋友带来同台演出的机会。(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