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中心小学获2018年度部级“优课”称号

文明

近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负责组织,中央电化教育馆具体实施的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部级“优课”名单公布,红岛经济区红岛中心小学榜上有名,该校张涛老师凭借《食物到哪里去了》一课获此殊荣。

红岛中心小学优课称号2

据了解,“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自2014年举办以来,活动覆盖全国所有具备网络和多媒体教学条件的中小学校以及各年级各学科的教师。活动旨在以应用为向导,以资源共享为纽带,以教师课堂应用为中心,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和方法,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通过活动,力争使每位中小学教师能够利用信息技术至少上好一堂课,使每堂课至少有一位优秀教师能够利用信息技术讲课。

红岛中心小学优课称号4

张涛老师《食物到哪里去了》一课在课堂上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把信息技术和学科教学有机融合,引领学生在探究中体验,在体验中探究,帮助学生感悟科学探究的乐趣和意义。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