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广东女子和网友热聊,带儿子乘飞机来青岛见面,结果…

核心提示: 母子俩在青岛机场不知所措时,机场公安分局的民警伸出援手,帮他们联系到家人,并送往救助站。 12月23日记者了解到,母子俩已被家人接回广东。

晚报讯 一名广东女子通过网络结识了一名居住在青岛的男子,带着儿子瞒着家人乘飞机来青岛见他,没想到对方拒绝见面。母子俩在青岛机场不知所措时,机场公安分局的民警伸出援手,帮他们联系到家人,并送往救助站。 12月23日记者了解到,母子俩已被家人接回广东。

12月15日晚7时30分许,机场公安分局航站楼派出所接到机场物业人员报警,一名怀抱幼童的女子一直在候机楼一楼4号门外转悠,举止异常。民警到场后发现,女子穿着一件薄外套,怀中熟睡的孩子没穿鞋,母子俩在寒风中被冻得瑟瑟发抖。民警立刻将母子俩带到候机楼内旅客休息区,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女子自称姓郭,来自广东,有人会到机场来接她。民警告诉郭某,如果遇到困难,可及时报警。两小时过后,航站楼派出所接到郭某的求助电话:她来青岛要找的人拒绝见她,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民警用郭某的手机联系她的丈夫,电话却一直打不通。民警通过手机通讯录联系了郭某的大姑,得知郭某近期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居住在青岛的男子,双方聊得火热。郭某以买家电为由向母亲借了2500元钱,带着四岁的儿子偷偷乘飞机到青岛见网友。由于郭某身无分文还带着孩子,为保证安全,民警驱车将母子俩连夜送到城阳救助站,郭某的家人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苑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