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女孩遭妈妈殴打 外卖骑手爸爸出现后 竟加入殴打

12月22日,“志愿者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题为《又现虐童视频,跪求转发找到受虐女孩并报警》的推文,点击量迅速达到10万。这段时长3分多钟的视频,记录了9月至10月,一名身穿深圳校服的女孩,在家中遭到疑似其父母殴打虐待的虐心场面。

目前视频中的当事人警方已经找到,包括妇联、街道、宝安警方等正在联合介入调查。

23日10时许,深圳公安官方微博转发了这条让人揪心的视频,并评论称“我们正在调查”。

视频显示,一女孩在家中写作业和吃饭过程中被家长连续殴打,除了掌掴,揪住孩子头发打,疑似母亲还用扫把、塑料椅子等物品殴打孩子。当身穿外卖骑手工作服的疑似爸爸出现后,也对女孩进行殴打。这一幕幕被摄像头拍摄下来。

对此,今天中午,美团方面回应称网爆视频令人非常揪心。我们对视频中男子身份进行了迅速排查。经查,刘某曾为深圳骑手,于2018年8月26日入职,12月6日离职。

刘某的行为,严重违背了美团骑手应具备的基本道德规范,突破了社会基本的行为底线,违反了良知。他不是一名合格骑手,更不是一位合格的父亲,针对未成年人的暴力行为必须遏制!目前我们已联动警方,提供了刘某的全部信息,目前深圳警方已介入处理。

接下来,除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处理涉事人员,对于受到伤害的小女孩,美团外卖、美团公益将行动起来,积极联系妇联及其他帮扶机构,为她提供所需帮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