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王祖蓝升级当爸!晒一家三口温馨照宣布女儿出生

核心提示: 网友听闻王祖蓝当爸后,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一家三口永远幸福”。

王祖蓝晒温馨照宣布宝宝出生:we are family

王祖蓝晒温馨照宣布宝宝出生:we are family

李亚男晒大肚照 王祖蓝亲吻孕肚幸福满满

22日,王祖蓝晒出一家三口手牵手的温馨照片,并配文:we are family——2018.12.17,宣布宝宝已经出生。随后妻子李亚男转发称很高兴宣布:Gabrielle 出生啦~这是我们收到最好的礼物!2018年是很特别的一年,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祝大家节日快乐!据悉,李亚男7月公布怀孕喜讯,9月公开宝宝性别是女孩。从李亚男怀孕后,夫妻二人经常社交网络上分享幸福日常。作为新手爸爸,王祖蓝难免会有些紧张,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就调侃“希望女儿不要像自己”,还曾公开向网友征集女儿的名字。

网友听闻王祖蓝当爸后,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一家三口永远幸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