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烤化了火箭 快船顶倒了独行侠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2 12:43  

2732198.jpg晚报讯 NBA昨日进行了两场常规赛。在休斯敦火箭队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尽管哈登砍下35分,且个人三分球数升至历史第16位,但火箭仍以99比101输球终止五连胜。洛杉矶快船队主场以125比121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

哈登开场便连中远投,率队打出11比2的开局,并将分差拉至30比14。首节结束,火箭以33比21领先。次节,热火单节抢下10个进攻篮板,利用二次进攻不断缩小分差。随着保罗意外受伤离场,火箭进攻流畅性锐减,一度被对手追至仅差1分。好在哈登连续外线施射得手,使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以58比53守住领先。

易边再战,火箭依然难以限制热火冲抢篮板球。泰勒·约翰逊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后,热火以66比63反超比分。第三节末,热火用一波10比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2比76。末节,韦德助攻队友命中远投,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但哈登里突外投,率队打出15比3的小高潮并以92比91反超。最后时刻,韦德连续两次进攻未果,而戈登的压哨远投也未能命中,最终火箭两分败北。

此役,热火比火箭多抢了20个篮板球,成为获胜关键。理查德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怀特塞德抢到17个篮板。火箭的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戈登得到20分。

另一场比赛,快船团队配合打得行云流水,以65比54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东契奇强突内线,独行侠一度迫近比分,好在威廉姆斯用稳定中投帮助快船守住领先优势。末节,独行侠一度反超比分,不过最终,快船还是守住了胜利。独行侠的东契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32分。快船的加里纳利得到32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威廉姆斯得到26分,二人联手帮助快船终止四连败。

(辛 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