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红叶红”携手青岛晚报共建文化车厢

    更新时间:2018-12-22 12:0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了提高青岛公交的服务质量、增强全社会幸福感、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认真践行企业尊重每一位乘客,关爱每一位员工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幸福公交”建设,青岛公交集团市北巴士公司携手青岛晚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红叶红书香公交”共建文化车厢活动。

WechatIMG5

随着时代的发展,阅读的载体和技术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社会化媒体的日趋成熟,让越来越多的人放下了书本拿起了手机。填充生活中碎片化的时间再也不是阅读书籍而是手机游戏、直播视频等更快节奏的娱乐方式。为了重新唤起岛城市民的阅读风潮,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联合青岛晚报在319、322及378三条营运公交路线上设置晚报袋。这个蓝色的晚报袋每日将有相关工作人员负责报纸的收发、更新和阅览袋的清洁维护,确保乘客在乘车时能够随便翻阅消磨乘车时光以获得良好的乘车体验。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获得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让从车厢阅读出发的小活动能由从量变慢慢扩散影响形成质变,让岛城重新感染上浓郁的阅读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