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创新驱动

12月21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来到园区部分重点项目,实地调研产业建设发展情况。

尚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汉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卓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里奥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在现场,尚立群详细询问了企业产品定位、核心竞争力、生产产值、业务拓展及企业利润等方面情况,并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所反映的企业在现阶段发展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尚立群表示,企业应当在自己的强势领域持续做精、做深,充分释放产能。要丰富产品结构,善于整合利用区域优势资源,加强与园区其他重点企业的沟通合作交流,实现强强联合,从而更加有效地促进企业发展。

尚2

尚立群强调,管委有关部门要发挥优势,主动加强与园区企业的日常联系,积极为园区企业服务,助力园区产业发展。同时,要充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工作做实、做细,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其发展壮大,为园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