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文明

12月21日,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共青团青岛市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青年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任职人员。选举青岛佳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佳琳为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青岛汉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帆为协会常务副会长,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波为协会秘书长。

青年2

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区工商联和区团工委在青岛市“一三三五”工作思路以及高新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的指导下,组建的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协会成立会员达91家。协会宗旨是促进高新区经济发展,为区内优秀企业家学习、探讨、交流,经整合各个产业青年企业家相关信息而搭建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把全区最有理想最有激情最有创造最有担当的青年企业家汇聚在一起,共同为实现高新区经济发展与转型升级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团工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