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昱城:一生之城,一座大城带来的生活方式变革!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50  

著名的马斯诺需求理论,将人的需求划分为金字塔般的层次,越是向上的塔尖生活,其需求越是丰富多彩。现代的都市人,不满足单一的生活方式,追寻多元化需求。在这样的情况下,城市综合体运用而生,以其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功能于一体多元复合业态,为城市品质精英,打造一站式繁华生活领地,满足多元人居需求,启幕人居新高度!

城市综合体,城市功能复合空间

城市综合体,也被称为“城中之城”,基本具备了现代城市的全部功能。所谓“城市综合体”就是将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之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

备受追捧的现代都会便捷

而对于80后、90后的年轻群体来说,周末睡到自然醒以后的行程安排正在变得越来越简单:先在茶餐厅悠闲享受一顿早午餐,接下来可以看看有什么新装上架、研究一下有什么好电影上档、或者打电话约朋友们唱K,逛街购物shopping,最后还能顺便把需要的家用在生活超市买齐……完成这些首先需要的,必须有一个从家里出发最方便到达的综合体,才能享受到如此便捷触手即得的便捷生活体验。

龙湖·昱城变革胶州生活方式

在胶州,更多人也将能够享受到一站式的便捷繁华生活。约108万方超大体量的龙湖·昱城,打造一座超级生活大城,带来生活方式的变革。不仅有着天街这样的旗舰商业,还涵盖了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集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下楼就能上班,下班就能休闲,购物完接送孩子放学回家,晚饭后在滨河公园闲庭信步……作为胶州未来的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打造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刷新胶州生活想象

想要购物,楼下就是龙湖旗舰商业天街,国际大牌一线名店任意挑选,最新时尚潮流随时更新;来了客人,直接带着享用楼下的饕餮美食和各地风味,也可以在楼下采购新鲜食材,精心准备一顿大餐;每天锻炼或者周末休息,跑跑步、健健身,家门口就是三里河公园,出家园进公园;孩子上学也不用操心,社区内就有18班制幼儿园和36班制市级直属小学,不用接送,只需目送;傍晚饭后散步消食,楼下的五维园林里,多个宅间主题景观庭院……足不出昱城项目,就能够享受吃、喝、玩、乐、购所有能够想象到的生活所需!

一生之城,尽享昱城

龙湖·昱城,繁华天街之上,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荟萃城市繁华生活,带来一站式全新生活体验,给你一生之城!从工作到生活,这里汇集休闲、生活、娱乐、工作等丰富多变的生活场景,可以在高端的办公、商务环境中追求自主生活领地,也可以在楼下餐饮店和同事共享美食时光……在繁华、便捷的都市生活中,尽享大城缤纷精彩!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25㎡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热抢专线:5855 8888

图片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