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一墅韬养天下家国梦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46  

汪曾祺说:“理想的住家是独门独院。”千百年来,中国人围合的院落里,蕴藏着几代同堂的长幼有序,氤氲着街巷邻里的互尊互敬,关起院门与宅门,在自成一方的私密天地里,徜徉着惬意的生活与归真的自我。

在城市里回归院落时代

城市发展,节奏提速,生活越来越方便的同时,我们传承了几千年的居住习惯,也随之改变。人们的家园,大多成为高楼里叠加的鸟笼,不接天不踏地,独门独院的豁达,成为久违的美好。

古时,不论科甲大族或商贾世家,院子都是居住的首选。一处有墙有院的世族院落,早已成为名门骨子里的身份象征。今日,城市中的层峰领袖,戎马半生之后,犒赏家人与自己的最好礼物,亦是一座优雅院落。

图片17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在舜山府拥抱优雅人生

院落,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渐稀缺已变得尤为珍贵,还好这样的人居理想在舜山府可以实现,有天有地有院子,有花有水有街坊。舜山府建面约195㎡国韵独院,邀你回归一方院墅生活,许你一世悠然时光。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曾经文人雅士与社会名流的庭院生活,成就了国人骨子里不可磨灭的院子情结。舜山府洞察东方审美风骨,匠著国韵独院花园入户,约2.2米高墙围合,上下双重庭院,叠水作溪流,取石为山景,创造出诗情画意的生活空间。漫步其间,品烂漫繁花,听蛐浅吟,空明澄澈的境界追求不言而喻。

在独门独院的天地里,或闲暇静坐,品一杯好茶,观台地园林静美景色;或家人朋友谈笑相聚,陪孩子自由玩耍;或夫妻促膝,把酒话桑麻。独门独院,是朝朝暮暮间对天地自然的亲近,是城市里最为自由而安逸的生活方式。它是国人最珍贵的回忆,更是当下人们最奢适的居住理想。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VIP预约专线:6691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