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位列新一线?这份榜单背后的意义......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43  

近日,2018年最新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出炉!青岛又被列为新一线城市!此次排行榜涵盖了全国338个地级以上城市,结果显示四个一线城市由“北上广深”变为“上北深广”,15个“新一线”城市的席次也有一些改变,依次是成都、杭州、重庆、武汉、苏州、西安、天津、南京、郑州、长沙、沈阳、青岛、宁波、东莞和无锡。

“城市商业魅力”指数,结合城市经济总量核算的经济水平指数,往往代表着区域内经济活力与影响力,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青岛,则喻意着更强劲的人群消费与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在寸土寸金的青岛主城板块,更代表着消费力的提升与辐射。

在人口与经济发展侧重的城市中心,商铺的价值更好的承接了区域消费的需求,在更多人居住、更便捷城市交通聚集的区域板块内,商铺的价值更是不言而喻,龙湖·铂金岛,作为占据了社区入口——最具有人气的流量高地的核心商铺,而且位据校区附近,是学生放学后的必经之地,人流量巨大,消费需求大,消费环境活跃,以高密度的消费水平、高水准的客群结构,相比传统商铺而言,社区+校区铺回报周期更短,同时将带来更可观的收益积累。

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