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演绎现代中国的精致人居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21  

美国作家马克·吐温说:“一个富有的人如果兴趣广泛,他的人生相当于七个人生;一个富有的人如果对文化无知无求,他的人生只相当于半个人生。”在选择居住环境的问题上,倘若你对“家”的渴望是有品质、有深度、有温度的,则意味着,你的“家”将是精致生活方式的发酵地。

龙湖深谙精致人居的打造方式,匠筑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市中轴核心腹地——城阳白云山片区,承袭重庆舜山府造景法则,府藏独院别墅、叠拼别墅。

独院别墅,许你谈笑风

舜山府建面约195㎡国韵独院,邀你回归一方院墅生活,享受一世精致时光。

舜山府洞察东方审美风骨,匠著国韵独院花园入户,2.2米高墙围合,上下双重庭院,叠水作溪流,取石为山景,创造出诗情画意的生活空间。在独门独院的天地里,或闲暇静坐,品一杯好茶,观青山葱翠,或父子兄弟谈笑相聚,陪孩子自由玩耍,或夫妻促膝,把酒话桑麻,享受精致生活。

图片7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叠拼别墅,许你一方视界

舜山府建面约165-185㎡叠拼美墅,私家电梯归家,单层9.6米采光面,3南向卧室+超大宽厅,打破市面叠拼户型的空间限制,功能更完善、视界更阔绰。

一层入口玄关在保证居住私密性的同时,尽享入户仪式感,客厅和卫生间合理空间安排,彰显人性化设计。二层主卧套房、南向儿童房、书房,回旋式设计使得空间更加宽敞。下叠超能空间利用率极高,予别墅以灵魂;上叠露台使得延展性更强,推窗揽绿,观台地景观风姿绰约。叠拼别墅,光与景的完美组合,演绎现代中的精致人居。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同步热售,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VIP预约专线:6691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