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首开燃沸环湾,再续龙湖热销传奇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13  

星耀开盘,燃爆环湾!12月13日,龙湖·滟澜星街正式开盘,近千组客户汇聚,现场人气爆棚、座无虚席,红盘气场爆表!巅峰创富资产,再续龙湖热销传奇!

图片1


龙湖深植岛城9年,每一次动作都吸引着整个岛城的关注,每一次开盘也在不断刷新着龙湖热销新高度。然而,龙湖的每一次热销奇“绩”,都不是凭空而来!

一城繁华龙湖造,龙湖所在,热销奇“绩”必现

龙湖地产,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孜孜不倦的追求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生活品质。2000年,龙湖以先行者姿态,涉足商业地产运营,成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18载高端商业沉淀,龙湖商业洞悉新的消费模式和消费需求,以创新的格局精细化运营打造天街系、星街系、 悦荟系三大业态品牌,筑就中国家庭的全方位生活好去处。

环湾崛起,投资潜力助力奇“绩”

城市向北发展,环湾强势崛起,如今的环湾跃升成为城市发展潜力最高区域。萃取时光精华,龙湖·滟澜星街再度对话环湾,为无数家庭再启理想生活新主场。

区域唯一,臻稀创造奇“绩”

9年磨一剑,龙湖·滟澜星街作为环湾片区首个集中型商业,打造潮趣都市生活广场,约1.6万㎡商业中心内购物、美食、休闲等一应俱全,给业主带来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享受,无疑是为环湾商业注入生活活力。龙湖·滟澜星街都市广场mini铺落子环湾,繁华之上再超越,打造环湾又一个新生活中心!

首付40万起抢赚10万人气,超高性价比创奇“绩”

9年龙湖城,近7000户中产品质家庭,星河湾、青特、鲁昊、卓越等6大社区消费主场,坐享强劲消费力;此外,高新区商务、滨海公园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的导入,约10万+客群集聚,人气旺场,海量消费需求。首付40万起抢赚10万客群大生意,超高性价比塑造热销奇迹。

首开大捷,致谢全城

以超强品牌实力,融合一城精粹,倾力打造环湾都市生活新主场,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40-80㎡mini铺,5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将一城稀贵纷呈于世,首开大捷,致谢一城厚爱!

预约电话:0532-8088 8808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