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龙湖深耕西海岸,晴川耀变30万方大墅区,美好再进阶

自九里晴川落户西海岸以来,受到来自各方的信赖与支持,在西海岸别墅市场受欢迎程度较高。12月18日,龙湖成功竞得九里晴川旁三地块,对晴川对业主都是一个好消息。龙湖秉持初心,不辜负业主们的期待,将在此打造一个精致的高品质墅区,让美好生活再进阶!

美好城市运营商 我们在路上

今年年初,龙湖集团首次提出了转型“美好城市运营商”战略,形成地产开发、产业发展、城市服务三大板块业务,除了传统的地产开发,也要做产业协同和产城融合。城市发展需求方向,就是龙湖未来要做的核心业务方向,因此龙湖不会止步于开发商的身份,正努力的向城市运营商的身份转变,而如今龙湖在九里晴川周边再拿地,并勇夺商业地块,意欲打造一个约2万㎡集居住、生活、购物、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广场,就是在实践着这一转变,让住宅不仅仅是住宅,兑现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并带动区域周边的成长,践行城市运营商的身份,约30万方的高品质大墅区即将绽放!

与西海岸共发展 龙湖不曾停歇

如今的西海岸发生了许多惊变,在国家级新区的腾飞大路上一路狂奔,多中心城市大格局已经成型,同时,古镇口也在惊变,千亿配套正在崛起:拥有博览城shopping mall,一座国际滨海旅游购物中心;有投资约100亿元的红星国际广场(在建)和总投资约300亿元的华润TOD小镇商圈(明年开建);规划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正在建设,将引进8家高校及科研机构;占地500亩,国内首个建成的海军主题公园已经启用;西海岸轨道交通正在逐步完善,M6号线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M13号线开通在即,贯通全城,连接大青岛交通网,项目近邻地铁口,近享地铁利好;同时项目周边, “山、海、河、园、廊”五大资源聚集,是绝佳的天然生态福地。配套、交通、自然资源同时拥有,龙湖深耕于此,对此处未来的价值深信不疑!

墅领西海岸 未来精彩可期

龙湖·九里晴川约30万方高品质大墅区即将耀世绽放!从一期的约9万㎡到二期的约30万㎡,体量的升级直接带来品质的升级。未来的九里晴川,将是一个配套完善、生活丰富、交通便利、自然资源优质的品质大墅区,墅区的扩大将带来圈层的扩大,而圈层的扩大将带来价值的提升,九里晴川将成为西海岸大格局中,既内外宜居,又具有品牌与品质价值的墅居佳选!

龙湖·九里晴川,引爆全城渴望,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8万起;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仅需首付20万起,目前正在热销中!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