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来高新区调研

创新驱动

12月20日,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一行来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及科技载体孵化运营情况,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参加调研座谈。

王

王作安对吕鹏一行来高新区调研指导科技创新工作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全市新一轮城市规划的“主中心”、山东半岛国家自创区的核心区,青岛高新区持续增强高端创新资源的集聚、示范和辐射效应,围绕六大主导产业聚焦前沿,精准招商,引进了一批中科院科研院所、国内顶尖创新团队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高端资源,集聚效应初步显现。下一步希望市科技局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加强对高新区的支持,共同推动园区在科技服务创新、科研院所引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更多突破。

吕鹏对高新区在支持科技创新、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经过多年辛勤耕耘,如今高新区具备了优质的创新环境,聚集了一批优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接下来,希望双方保持密切协作,对标先进,继续创新体制机制,推动科技创新,加速企业孵化,带动本地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壮大。

肖焰恒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