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人才政策宣讲“三进”活动走进高新区

文明

为全面优化人才环境,加速高端人才集聚,为全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12月19日下午,青岛市人才政策宣讲进园区活动在高新区举行,青岛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梁滨现场进行人才政策宣讲并与驻区有关单位代表进行座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主持活动。

上

活动中,尚立群首先对市编办就人才政策宣讲推介走进高新区表示感谢,对梁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高新区始终将“下好人才先手棋”放在工作首位,聚焦“人才特区”建设,突出“高精尖缺”导向,积极推行更加开放灵活的引才政策,全面优化政策、工作、生活“三大环境”,努力打造既有温度又有速度的人才服务生态圈。下一步,高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关于实施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五大工程的意见》,加快研究制定“人才特区”建设提升方案,着力在人才政策、平台建设、环境优化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努力打造拴心留人的人才生态,让各类人才安心、安身、安业,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作出积极贡献。

梁滨对高新区近年来在人才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详细介绍了今年青岛市委市政府推出的以进高校、进企业、进园区为主要内容的“三进活动”相关情况,以“推介人才新政、彰显引才诚意,突出创新创业、成就天下英才”为主题进行全市人才政策宣讲。宣讲结束后,梁滨与部分单位负责人、驻区企业代表围绕人才引进机构编制体制机制保障、行政事业单位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简政放权、机构设置调整、编制管理、人员编制计划使用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青岛市人才建设宣传片,园区内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