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

文明

为了进一步贯彻省、市特种设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区2018年度特种设备工作情况,研究布置明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近日,红岛经济区2018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在紫荆苑宾馆召开。全区104家企业的213名特种设备分管领导和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组织企业观看高新区质监分局制作的特种设备事故案例警示片,同时在肯定全区2018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日常监管发现的个别企业存在人员持证不到位、安全制度不落实等问题,电梯使用单位投诉数量呈现上升趋势等问题,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作出整改。

另外,为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法律意识,高新区质监分局为参会企业免费发放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书籍300余本。

(来源:青岛高新区质监分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