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一家人元旦团聚?刘丹:刘恺威已回港杨幂不知道

核心提示: 刘丹表示儿子刘恺威已回港,并会逗留一段时间。

刘恺威、杨幂

刘丹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爱·回家之高兴快递》的演员刘丹与吕慧仪(长脚蟹)等,现身“冬至圣诞传爱心”活动与观众大玩游戏,两人透露冬至及圣诞节也要开工,刘丹说:“到时候应该会叫外卖一起吃一起过节,吃了会好一点,但不会太豪华。” 吕慧仪笑称向来有多少吃多少,冬至由刘丹请,新年饭则由剧中的“阿叔”单立文请:“论资排辈都还没到我。不过我们事无大小都喜欢庆祝,大家平时都会轮流请吃东西。”

“这么多年都是差不多”

另外,刘丹表示儿子刘恺威已回港,并会逗留一段时间:“他说想先休息一下,他一直拍剧太辛苦了,我看见他都觉得心疼。(现在轮到你忙拍剧。)我们很舒服,别人很羡慕,拍一辈子都愿意。(叫儿子客串?)不知道他,他有经纪人公司。(元旦杨幂会回来?)我真不知道。(想不想一家人团年?)这么多年都是差不多,大家工作忙。”

吕慧仪曝儿子多Party

至于吕慧仪透露儿子已经放假,她惟有尽量抽空陪伴:“我也带不到他回公司,不过他现在大一点,会多了朋友,他还多Party过我。”对于同剧的林淑敏获得最佳女配角,吕慧仪指他们已经吃了几次饭庆祝,并为对方高兴:“很难得,真的很开心,得到观众的认同,她真的很努力。”刘丹笑言如果能取得影集奖励就最圆满,吕慧仪称这些将是他们明年的目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